叫我先锋

我一定是个假的胡人(二)

那么,请问这位一枝花小朋友,你是想要红色的麻袋还是绿色的麻袋?

哦,我忘了,你还晕着呢。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一枝花,内心紧张得要死,生怕对方突然跳起来搞幺蛾子。​

阿姐不解的眼神在你和一枝花之间绕来绕去,神色疑惑。

你也不知道距离一枝花醒来​还有多久,准确来说,你一点也不想知道。

要不就扔窗外?

……

我可以。

打定主意,你默默看向自家阿姐。

“?”

“姐~~”

……嘶!

这么恶心的吗???

咱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你一秒正色。

”咳,阿姐,咱家还有肉不?”

“……额?”阿姐显然被你吓了一跳,神色呆愣,目光僵直,还沉浸在你那一声缠缠绵绵抑扬顿挫仿佛山路十八弯的语调中。

“有……有啊,昨天阿莫大叔送我们家的羊肉还没吃完呢。”

很好。

你揽住阿姐的胳膊,顺势带着她往门外走。

“那姐你能不能帮我去拿一些啊?今天中午吃得太少,去点心铺子来回跑一趟可耗了我不少力气,现在正饿着呢。”

一来,可不能被阿姐看到你抛尸的行为。大不了等她回来告诉她那人突然醒过来,道了谢就走了——

翻窗走的。

二来,要是你搬不动一枝花,在房间里多放点肉,等他醒来以后说不定就不咬你们了呢?

——好吧你承认你在想桃子吃。

你就是想趁他吃肉的时候赶紧招呼招呼邻里的一块跑路。

这可是能干掉两只军队的人,你还年轻,还不想英年早逝。

三来……你是真有点饿了。

——咕~~

看,没说谎吧。

阿姐大概还沉浸在震惊中,都忘了可以吩咐仆人去拿,僵硬地点了两下头就走了出去,还不忘回头朝你扯一下嘴角。

你朝她比了个ok的手势,笑眯眯地看着她消失在视线中——

关门,上锁!

回身!

雄赳赳气昂昂,抬手,撑肩,起身!!

“嘭——!!!”

感受到右脸来自灵魂的撞击,你觉得自己这半张脸怕是要栽在大地母亲身上。

你敢承认,这绝对是你扛过最重的人,没有之一——

你老爹都没这么重过……

这就是所谓的体重年龄成正比吗??

涨芝士了!

这会你也不敢去揉发麻的脸了,拖得越久,背上那家伙醒的越快,你可不想被做成人肉排骨,还是糖醋味的。

你撑了撑身子,发现因为“重”力的加持,想站起来都难。

啧……

这可不行,阿姐等会就回来了。

必须得麻溜的。

“肉……”

“啥?大声一点,我没听清。”你习惯性地回了一句。

“?”

等等,这房间里,没别人吧……

“……”

(危)

——to be continued.

……夭寿啦!!!!!

上边这人醒了!!

——吾命休矣!!!

我真傻,真的,曾经有一个一枝花躺在我面前,我没有立马收拾包袱走人。现在,我还把自己脖子都给送到人嘴边,简直要被自己蠢哭了有木有?!

没有!

你福大命大,凭什么最后要落得个被人吃的后果!

危既时刻,人果然是能爆发极大潜力的。

出于求生的本能,本来连挪动都艰难的你一下就从一枝花身下窜了出去!

虽然姿势不太雅观,但这时候也没人管这个了。

对面的一枝花睁开惺忪的眸子,看到你,本来半眯不眯的绿眼睛瞬间睁大,眼中透露着兴奋!

“肉!!”

“我肉你奶奶个腿儿!”

毫不犹豫,你转身就朝窗户跑了过去!

硬刚?刚个毛啊!

武力值都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还嫌死得不够快吗?!

这只一枝花现在明显智商不在线,只有跑到阳光底下,才能成功苟下来。

此刻你突然有点庆幸,还好自己把门锁上了,不然搞不好就得遇上一枝花追你的时候阿姐出现的狗血状况。

挡刀什么的,臣妾真不想做啊!

你以为现在是竞速的激情时刻,谁知道这其实是一部恐怖电影——

一枝花“嗖”地窜到了窗户所在的墙面上,跟个壁虎精似的黏在墙上!

彻彻底底堵住了你的退路!

这,这,这……

这咋还串种了呢?!!

有没有个人性化的设定?!

真就让氪金大佬和贫民玩家实时对战,在线pvp呗??!

你内心刷屏着一堆脏话,反应却不慢,拐了个弯就朝门那边去!

“阿爹,你回来啦?!”

窗外响起了阿姐的声音。

……你吸了一下鼻涕。

剧情大神求放过……

同样毫不犹豫地,一枝花转身就朝楼下距离他更近人更多更容易扑到的阿爹他们咬了下去!

一时间,你脑中空白!

“阿爹!”

“啊!”同时响起的,是一声尖锐的叫声。

“阿爹……呜呜呜,你死得好惨啊阿爹。”

你跑到窗边。

“阿爹!阿……哦,是一枝花叫的啊,那没事了。”

你还记得他怕阳光,所以你丝毫不慌。

自作孽不可活。

一枝花,请继续展开你的无下限作妖吧!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