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同人】吐槽大会系列(三)

【降妖司改善建议栏目】

(请以【我站的cp绝不能be】来叙述你心中的最佳cp)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这个我熟啊,按咱们这一月俩ssr的速度来看,能站的cp简直数不胜数。不说其他的,就说官配。阿蛮姑娘和裴公子算是最苦情的一对吧?风伯和雨师双向暗恋,那都能追溯到黄帝陛下那时期了。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没错,不光bg,bl也很好吃。看看人家黑白二使,这感天动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从古至今就他俩的cp地位没有变过,拆谁也拆不了他们。再看看剧情里,应龙殿下和烛龙,斗了上千年,每个世界都相遇相爱相杀,不是爱情是什么?当然,偶尔的时候小团子和河伯大人的cp也蛮好吃的。

【月老协会会长】​:嗯嗯,都记下了,有空的时候我去问问他们的择偶标准。

【你全家都是大头】​:说了那么多,难道all降不是最香的吗?鲁*曾说过,降妖师就是块砖,哪里缺cp往哪里搬,整个洛阳里跟降妖师没有cp感的可以说没有。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后面那句话我赞同,但前面那个鲁*是鲁*吧?绝对是吧??他说过了吗?没有吧???

【你全家都是大头】​:哎呀,不要在意那么多嘛。话说,人怎么这么少啊?平常不早就叠楼叠到99+了吗?

【月老协会会长】​咳咳,因为讨论的话题可能会造成部分妖灵不满,所以我设置了可见权限。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这已经不仅仅限于你们口中的那个贴吧了吧?怎么莫名有种好多东西拼合到了一起的感觉?

【再来三十份外卖】:就是哦。虽然我不赞同李淳风的理念,但是他的才能还是蛮高的,竟然造出了这么个东西。而且如果不设置权限的话,说不定小永宁现在已经被七个黑叔叔给抬着走了哦?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阿织小姐,那两位没有这么小气吧。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烛龙我是不清楚啦,不过照殿下的那个脾气,说不定会对凑cp那个人实行人道毁灭?啊……不对,应该是更为气愤去追杀烛龙才对。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说起来,我之前好像还吃过风伯和司羿的cp来着,把他这么放进来真的没关系吗?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降妖师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我这个人啊,什么都好,宽容大方心地善良,不会斤斤计较的。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那我就放心了,我之前还画过你俩的本子,要不是最后被雨师姐姐没收了,说不定还能送你看看呢。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抬棺大队还收人吗?加我一个。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噫~

【再来三十份外卖】:说来,你们没有人磕大司命和少司命殿下吗?这一对吃着也不错?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照大司命殿下这个怼老婆的速率……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之前倒是吃过这一对,不过大司命殿下好久不出场,现在差不多都快忘了。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别说大司命殿下了,师姐你也好久没出场了。最近差不多都是我,应龙殿下,烛龙,以及九凤俩姐妹的戏份。唉,师姐你不在,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啊。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小傻瓜,师姐也想啊,可是师父他老人家不让。

【你全家都是大头】:喂喂喂,降妖师,区别对待了吧?小永宁戏份比我们剧情妖灵加起来的都多,怎么也不见你关心关心我们。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白泽你就别酸了,别忘了最开始这俩是官推来着,小永宁还是主角标配,要不是怕搞百合被限流,现在指不定已经在一块了。

【月老协会会长】:那没事,他们不让搞,我可以搞。百合的话,小青和白娘子不错?emmmm……或许九凤和鬼车也可以?我记得九凤是个傲娇姐控来着。

【再来三十份外卖】:严格来说,小青姑娘和白娘子应该不是百合。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也不知道。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我悄咪咪问一句,你们有人吃殿下×九凤吗?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

【你全家都是大头】:???

【月老协会会长】:北极圈?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也不是啦,就是突然想吃。比如九凤说了那么多对殿下不敬的话,殿下一点也不生气反而还会关心对方来着……

【再来三十份外卖】:……这简直比神都吴彦祖×风伯还要可怕。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没错,这简直比我和肥鲶鱼形态的冯夷搞起来还要惊悚。

【月老协会会长】:……但是慢慢品起来也还行?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比如沉默寡言默默守护的霸总×高冷傲娇却心地善良的大小姐人设?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又或者一黑一白龙凤呈祥的标配?

【你全家都是大头】:……这一对简直有毒。

【再来三十份外卖】:但是不可否认有亿、、好吃。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甚至比我和冯夷……

【月老协会会长】:不论你怎么说,我都不会给你俩牵线的。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你闭嘴吧,我脑子里有画面了。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哦,所以你们真的吃殿下×九凤吗?

【月老协会会长】:……啊,稍等……我更新一下版本

【月老协会会长】:——好啦!

【万千世界唯一】进入贴吧

【庚辰】进入贴吧

【大司命】进入贴吧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撤回一条消息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撤回一条消息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进入贴吧

【你全家都是大头】撤回一条消息

【你全家都是大头】撤回一条消息

【八爷】进入贴吧

【你全家都是大头】撤回一条消息

【你全家都是大头】撤回一条消息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进入贴吧

【再来三十份外卖】撤回一条消息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删除一条消息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

【叮——本贴吧已解散】

……





【万千世界唯一】:你们是不是背着我们搞事情了?

【庚辰】:……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降、妖、师!

评论(6)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