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同人】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论我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老福特账号密码》

《你且站这别动,我去开个大》​

《越写越上头系列》​

《我有毒2333333》







【大司命】

◎在智商方面,小司和他爹显然是处在同一脑电波内。

◎比如时不时参透点星象,买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爆炸。

◎——以至于家里只有你一个异类,在两人嫌弃的眼神和学神的光芒下还在和师叔的算术题进行斗争。

◎不过在为人处事方面,小司似乎点亮了某些奇怪的技能?

◎“这种题汝便不必做了,若是李淳风问起,尽管来找吾就是。”

“娘,爹的意思是有他罩着,你做不做都行。另外,你刚刚说好的马上就吃饭,这都快半个时辰了,我真的还能吃上爹做的兔肉脯吗……”

严肃的包子脸上出现了一丝忧愁,哀怨的小眼神让你哭笑不得。

白皙修长的双手伸到你面前,抬头,那人正神情专注地看着你。

“走吧。”

“嗯。”

【无论看过多少繁华星辰,你却依旧是我眼中唯一的光华。】




【开明】

◎开明是个戏精,他儿子也是个戏精。

◎两个二五仔相遇的结果就是,你每天活的兢兢战战,无时无刻不在影帝争宠的恐惧里夹缝生存。

◎所以历代人皇倒底是怎么管理后宫的啊……

◎“娘,爹昨天往妖市那边去了,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开小明乖巧地坐在你身边,状似不经意地提醒你。

“爹该不会……”

话音止住,你摸了摸他的头,笑而不语。

◎“我昨天看到小明往皇宫那去了,若是别的地方还好,那的话我怕冲撞了贵人。”开明语气担忧,神情看起来不像作假。

你拿出自己的法杖,擦了擦。

◎“娘,我错了,我再也不敢编排我爹了。”

  “我也错了,哪都错了。”

◎父子俩默契地抱在一起,诚恳地向你道歉。

◎你满意地拍了拍身边的人皇剑。

虽然两个都在不遗余力地抹黑对方,但面对你的时候,却还是不想惹你生气。

【你是他们一辈子想要呵护的珍宝。】





【野仲】

◎是一对龙凤胎,但是性格却天差地别。

◎小仲喜欢看书,平常总是待在书房,文文静静的也不会给你们添麻烦。

◎小野活泼好动,对兵法一类颇感兴趣,上树摸鱼掏鸟蛋无所不能。

◎闲暇之时,一家四口聚在一起。坐在长廊下,摆上糕点果酒,缤纷落英,清风悠扬,构成一幅极美的画卷。

◎当然,前提是忽略那个一直试图爬上树的小女孩……

◎你和野仲无奈对视,小仲站在树下,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野,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

◎“爹,娘!你们快看,我爬上来了。”小小的人儿站在树杈间,冲你们招了招手。花团锦簇,犹如缀在花海之间,不韶仙境。

“小野,小心点,别掉下来了。”男孩神情紧张,拳头无意识地攥紧。

◎“好了,小野,别吓唬你哥哥了。”不知何时,野仲已到了女孩身后,你走到小仲身边,牵起他的手。

◎“爹你耍赖!你应该自己爬上来的。”

“是是是,我耍赖,那我们的小野要不要下去呢?不下的话酪樱桃就要被我们吃完喽。”

“有酪樱桃?!下下下!爹你赶紧抱我下去。”

“这俩父女,倒是一个比一个急切。”

【岁月安好,平淡如波,有你足矣】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