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伪·札记】

【白骨夫人】

白骨夫人能与黑白二使相交并非是因为日游神,而是起源于一场意外。

【妾身举办相亲大会的时候正巧遇上那二位缉拿恶鬼,如此便认识了】

咦,这么简单的吗?

小骨妖在旁边插话,【当然不是啦,那被捉拿的恶鬼曾与姐姐交往过,原是打算来大会上捣乱,不料被人逮住。左右逃不过,干脆破罐子破摔,撮掇着他们一同将姐姐捉去】

所以三人是因着误会结缘了?

【那恶鬼一见到姐姐就触景生情,当场眼泪汪汪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一边诉说着自己怎么怎么思念姐姐,一边拉着黑白二使跟他们说姐姐怎么怎么好。嘴里还念念叨叨着什么‘肥水不流外人田,千万不能被别人抢了去’。我那时不在,听他们说当时空气都安静了呢。】

这个初遇,还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呢……




【司羿】

司羿的口头禅为什么是“上古射日之彤弓”呢?

【我曾随羿征战四方诛杀无数大妖,弓柄上因而被浸染成了红色。若是没有羿的相伴相随,我或许不会开启灵智。所以这既是我的荣耀,又是我的责任。我应时刻谨记提醒,将自己的使命铭记于心。】

司羿的眼中闪着光芒,伴有淡淡的思念。

唔……如果是被羿使用才开启灵智的话,说是“童工”的话好像也没有错……?





【九凤,鬼车】

降妖司举办了一场“集齐七只神鸟”活动,我算了算我所认识的“神鸟”——大司命殿下算一只,风伯也可以,还有金乌,乌灵和精卫。

正当我为着剩下两只“神鸟”发愁的时候,正巧看到了路过的九凤和鬼车。

——气氛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大胆!】

【那个……降妖师大人,算头吗……】

嗯,这还真是个好问题……






【小骨妖】

敖烈曾与小骨妖讨论过白骨精的习性问题,毕竟同是白骨一族,又确实自此类精怪身上吃过亏,所以敖烈表现得异常认真。

【降妖师,妾身貌美如花赏心悦目,懂得也比妹妹多,怎得也不见那三太子与妾身讨论?说不定还能长期互动,多方面发展呢。】白骨夫人如是在旁边道。

其实我是觉得你更应该关心一下小骨妖啦,毕竟对面的夜总管已经两眼放光光了……

她还只是个孩子啊夜总管……








十天没玩,再打开神都我懵逼了。辟邪?往事??东皇太一??!

绝了啊这……

怎么感觉最近剧情一环一环越来越紧扣了,先是应龙殿下,想说什么又不说,全靠降妖师自己猜。然后就是烛龙这个二货和开·影帝·明,一个享受万般变化,看透不说透。一个疯狂飙戏,搞事作死。哦对了,还有个白切黑少司命。

我,降妖师,普普通通,除了人皇剑,莫得主角光环,莫得钱,还莫得头发。开局一颗草,永远苟到老。

好好一个三观正人缘好嘴炮强(?)的孩子咋身边都是这么些妖?

我与师姐手牵手,谁先吃刀谁是狗。

十年之后安史之乱这个我倒没什么想法,但你跟我说以后我的理念可能会与师姐相背离,而且各自为敌?写剧情的这位大大你是不是想遭受社会的毒打?(开玩笑)

讲道理,现在都流行起前期欢快轻松后期虐人诛心了吗?猝不及防的一口刀,噎得我心塞。

爷青结。

另:回归后出了敖烈和小月,九十票砸阿织池里能歪吗(已经不期待出阿织了,只能换一个了。)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