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洛阳车神】

最近比较火的秋名山车神梗,看的时候真的要笑岔气了。

迫害降妖师和烛九阴

严重偏离人设警告,ooc警告






降妖师:车都冒火了,兄弟​,你开慢一点啊!

烛九阴:不要怕兄弟,你怕个毛啊,相信我的技术~!

降妖师:我相信你妈个🔨啊,你个智障!

​烛九阴:不要怕兄弟!我是洛阳车神~!

降妖师:卵的车神!尼玛!​

降妖师:前面有沟,看见没有!沟!沟!!沟!!!​

烛九阴:啊嘞啊嘞啊嘞!!

降妖师​:沟沟沟沟!!!

烛九阴:啊嘞​——

【嘭!!!!!!!!——车炸了】​

【良久的沉默】

降妖师:老子跟你说了前面有沟啊!尼玛个智障!!

烛九阴:我特么!

降妖师【洛阳粗口】:尼玛你有病吧!

烛九阴:我特么以为你要唱歌!

烛九阴【强行解释】:我以为你要唱歌啊!!我晓得个毛啊!!!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