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同人】反派boss的一天

你也不是很明白自己一个普通通通的降妖师到底是怎么当上​这次活动关口boss的。

讲道理,你被涂山夜坑得这么惨,还要帮他去守关口,你是拒绝的。

但耐不住冥司那边开出来的……咳,冥司那边太过热情,你不得不接下了这份工作。

看着师叔熟练地和冥司完成交接仪式,你默默咽下了到口的拒绝。

嘶,怎么有一种被卖了的感觉?

你捏着下巴,被你痛扁的阴阳师妹子跑到你身边,神色苦闷,絮絮叨叨。“前辈啊,您就不能放放水吗?这都是我第三次打这个关口了,再过不去,您又得回血了。”

你默默瞅着她……背后的妖灵。

看书的看书,闲聊的闲聊,就连游光和野仲都难得的没有互讽起来。

“我觉得吧,这事也不能全怪我。”整个关口就你一个boss,连小怪都没有。只能说妹子身边的妖灵划水划得太严重了。

“我知道啊。”妹子眨巴着扑闪的大眼睛,嘟着嘴巴,朝你展颜一笑,“那几位长得那么帅,我不忍心骂他们嘛。”

“……”

所以你就跑我这钻空子来了?

你推开她凑过来的脸,义正言辞。“不行,你们需要锻炼。”

“可我的练度都满了呀。”

你端起桌上的茶碗喝了一口,“多少?”

“全五阶310。”妹子的声音波澜无惊,甚至还有点遗憾。

“噗……”

你擦了擦自己疯狂抽搐的嘴角,堪堪保持平静,“那这真不怪我。”

就这练度,都能去打首领了好吗?!

“唉……”妹子叹了一口气,直起身,神色惆怅。你目送着她远去,拍了拍自己受惊的小心脏。

过了几秒,白泽那家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了进来。

你觉得它大概率是来坑你的,所以你架起了一堆柴火,点上火种。

白泽停住了。

你有些遗憾地盯着它。

“降妖师,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会恭恭敬敬称我白泽大人的降妖师了。”

“被你坑了那么多回,大头羊你以为我还会上当吗?”

“说吧,有什么事?”

“有什么事小家伙你不能先把火灭了吗?”

“这是为了我的人身安全着想。”

“?”

“看你这么肝,我是来给你送点好东西的。”

你狐疑地看着它,虽然平常在家里它也不是没给你送过,但这种特意来送的……怎么看怎么怪异!

“不会又是那些你没完成的野史杂记吧?”

这个又字就很灵性了。

“唔,小家伙你要是想要的话,老人家我也不是不能给你。”

“……行吧,你要送我什么?”你默默掏出了算盘,计算接下来要加的好感。

白泽这家伙,自己懒得记好感,就全推到你身上了。

“叮——”

你随意瞟了眼好感条下面的东西。

“?白泽你堕落了?”

平常不是送简牍就是瓷碗,现在竟然连皂角虫草都开始送了。

“哈啊~既然送完了,老人家我就先走了,睡觉去了——”

你再抬眼,对方已经不见了妖影。

抬头看了看天色,日落黄昏,天边染上了绚丽的瑰红。

算起来,刚才那个妹子算是最后一批进来的降妖师,现在正好闲下来,你决定出去好好逛逛休息一番。

出了活动副本,你伸了伸懒腰,舒展一番。

正巧遇见九凤“鬼车”俩姐妹,你朝她俩打了下招呼。

鬼车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懦,瞧见你倒也不拘谨。

你们也就是按照剧情安排才表现得那么互谦陌生,事实上关系都挺好的。

就比如那个作天作地云中君,剧情里怼天怼地怼降妖师,现实里闲得没事就跑去河伯府,和天禄他们一块胡吃海喝。要不就都喝醉了,跑去嘲讽大司命殿下,一顿骚操作之后什么大扫帚等等称号都抖擞了出来。气得大司命殿下脸色黑得堪比非洲酋长,差点拿新发明的火药炸了他们。

你和九凤研究了下新出的剧情,现在看剧情就跟追番似的,偏偏每次还卡在高潮处,每每让人心间发痒。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这次的剧情算是紧张与激昂并行。

紧张的是新角色出现,剧情新发展,休息了一段时间总算有了点搞事的意味。

激昂的是九凤好看是好看,但大多数人馋她身子,对她的性子倒是不怎么感冒。天禄对河伯大人的维护,算是说出了不少人的心里话。

嗨呀,剧情是这样安排,也没得办法。

但昔日的云梦共主,人道瑞兽,高傲点怎么了嘛,怎么了嘛。

剧情不会塑造一个人人讨厌的神女,但也不可能把她说得十全十美,每个人get的点不同,其实没啥可争议的。

鬼车小姑娘坐在你们身边,细细听着你们讨论。也不开口,就是默默看着你们。

你说得口干舌燥,抿了一口茶水,正巧跨服频道不停刷出消息。出于好奇,你爬了几层楼,看了看这些消息。

一分钟后,你很清楚自己脸上的笑容已经僵硬了。

上面的内容一言难尽,三观不正有,污言秽语者有,诋毁他人者有!

三观不正者,言女子为男子生!

污言秽语者,心术不正,公开暴露肮脏心思!

诋毁他人者——

你看了眼鬼车,对方略带疑惑地看着你,见你看过来,温温朝你一笑。

不过似青春年华,少女身姿秀美。

便尽被觊觎!

你深吸一口气,记下了频道上的名字。

这一出来个跨服聊天,可真是什么妖魔鬼怪都给炸出来了!

你起身与她们行礼道别,步履匆匆,回了关口。

当天晚上,不少降妖师便强制进了你这关。

鬼哭狼嚎一时不绝于耳。

在大量降妖师的请求下,跨服聊天加上了举报功能,一时间整个频道平和了不少。

这一天,你正躺在摇椅上晒太阳,阴阳师妹子坐在你旁边,手里拿着一块糕点,吃的正香。

妹子是个氪佬里的肝帝,整天除了肝还是肝,就跟肝里长了个人似的。在频道肃清活动里出了不少力,借此没少跑你这来蹭吃蹭喝。

一来二去,你俩也就熟了。

当然,放水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不可能的。

一片阴影投下,你懒懒地睁开眼睛。

“是应龙殿下啊。”

“吾主。”应龙看起来有些无奈。

光线被挡,你干脆也不眯了。

“您总算肯来见我了?”

之前白泽那家伙送东西你就发现不对劲了,虽然蛮想吐槽为什么应龙殿下送的东西都是烛九阴喜欢的,但是不得不说,也只有他,会送这种你能记住的特色礼物了。

“嗯。”

应龙垂着头,赤色瑰丽的眸子有鎏星点点,你和他对视,感叹着这龙的别扭。

说什么“离我远一些,我会伤害您。”结果真的远离了他,却又自个儿不安起来。

你觉得自己需要开导一下他,发挥知心降妖师的作用。

刚要开口,“您不必开口,我已经明白了。”

哈?

看着应龙认真的神色,你愣是没把到口的安慰说出来。

这就明白了?殿下您悟性太高了点吧?

至今,你都没品出来应龙殿下口中的明白是哪种明白。








讲真,比起九凤,鬼车的性格显然更让人喜欢一些。不知道哪位大佬说过的,九凤是云梦共主,人道瑞兽,受万人敬仰,心性本就极其高傲。如今人道兴盛,曾经的信仰图腾被冷落在一旁,会因此出现心理落差口气不好一点也无可厚非,不明白有什么可吵的。

这次活动虽然难,但又不是逼着你玩,福利那么多你完全可以忽视它去打其他副本。我现在就是这样,放着它,管都不带管。为什么非要去让策划撤掉这次活动,你不想要奖励,不代表别人不想要啊。

跨服聊天我本人是没啥想法的,但是一跨服,各路妖魔鬼怪就炸出来了。三观不正的不在少数,女性就是为了给男性服务而生的?什么鬼想法??有毒吧???还有对各种女性妖灵意淫口淫的,意淫我管不着你,但能不能嘴上积点德,你不嫌恶心,不代表别人心里不难受。

说幼稚点,就算她们只是一些数据代码,可愿意留在神都的,多多少少还是会对自己妖灵有些感情!你都应该给予她们应有的尊重!她们和降妖师所发生的事情,因为你口里的那些污言秽语,就蒙上了一层阴影!

开玩笑可以,但不要过度——因为你口里的玩笑,我们开不起!

幸亏现在多了个举报功能,频道里才不至于那么乌烟瘴气。以往大家每个区自家的开开玩笑,或笑或闹,也没出过现在这种糟心事。

唉……【点烟.jpg】

算了,说点开心的。

最近发现了应龙殿下新的打开方式。

以往每次看到降妖师他都会说上一句“请离我远一些——否则,会很危险。”

不知道为啥,现在他会突然蹦出来一句“您不必离在下那么远,在下目前——还很清醒。”语气真的是非常之无奈了。

总之,还蛮别扭的。

最后,许愿鬼车和九凤小姐姐,不管给我哪个我都心满意足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