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猜成语】

撞梗致歉

这个真的好好玩hhhh



【高大威猛​】

冰夷:小团子,你看看老夫这模样,怎么样,想起什么没?

天禄:娇小可爱?​

冰夷:滚滚滚,说正经的。

天禄:咳咳,你叫我什么?​

冰夷:啧……天禄大人,行了吧?赶紧的赶紧的。

天禄:嗯,不错——高大威猛的河伯大人~

【招蜂引蝶】

降妖师:风伯你总是……?

风伯:玉树临风!

降妖师:这题过。

风伯:哎别啊,降妖师你坚持一下嘛。

降妖师:过过过!

【春风化雨】

风伯:这是我们两个的结合技哦。

雨师:呼风唤雨?

风伯:不是,太直白了。

雨师:狂风暴雨?

风伯:……是在四季中的第一季里。

雨师:和风细雨。

风伯:……差不多吧。

雨师:噗嗤……明白了,是春风化雨。

【语重心长】

日游神:判官的代表性成语。

夜游神:语重心长。

白无常:因为判官总是会找人半夜长谈,所以倒是格外地好猜呢。

黑无常:不过也仅限于我们四个了。

【乐极生悲】

师姐:下个月涨俸禄。

降妖师:欢天喜地!

师姐:但是这个月要加班。

降妖师:乐极生悲……

师姐:nice!

师叔:……

【浅尝辄止】

路天凌:师兄你小时候学东西总是会……?

李淳风:浅尝辄止。

路天凌:漂亮!

李淳风:过奖。

【万象更新】

烛龙:那个总是被你称为毒池子的名字哦。

降妖师:万象更新!!

烛龙:猜对啦!

降妖师:血淋淋的教训啊(*꒦ິ⌓꒦ີ)

【见多识广】

烛龙:这个简单,是形容我的!

庚辰:祸害千年。

烛龙:来点好的!

庚辰:理直气壮。

烛龙:噫,我说食铁兽的时候降妖师夸我——

庚辰:……见多识广。

烛龙:不容易啊,总算从你嘴里说出来夸我的词了。

庚辰:闭嘴。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