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同人】吐槽大会系列(四)

【降妖司改善建议栏目】

(另:​自由发表言论)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看这个标题的意思……果然是师父出题出得引起众怒要把他的掌司之位给换下来了吗?!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师姐你的关注点不对吧??而且就算师叔被换下来了,他也还是你的师父啊,做题什么的不影响吧?

等等……我怎么从你的话中听出了兴奋?!师姐你冷静一点!​师叔就算退下来了,降妖司现在也是不可能交给你的!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或许我们先可以谋划一番?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想什么呢你?!你师姐我像那种人吗?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不像。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你就是?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应龙殿下在吗?

【庚辰】:?有什么事?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没事没事,殿下,我们在玩梗呢。

【庚辰​】:嗯,注意分寸。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呼……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如果不是你拖欠我的风灵珠还没做出来,你现在已经是一只被拖去做训练的死飞廉了。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这不是最近听别人说多了自己也忍不住开口嘛。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所以我的风灵珠……?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做做做,保证明天就给你。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应龙殿下……

【庚辰】​:……风伯。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一块一块!!我保证把前年的都给你做好,明天绝对给你!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殿下,我们聊聊你的语音问题吧?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好啊好啊!那你们聊,我先下了。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不愧是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没骨气。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我还得给你们做风灵珠呢。

【​老夫是男的】:?

【老夫是男的】​:风伯大人怎么急急忙忙从舞乐坊跑出去了?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不用管他,估计是良心发现了。

【找一位能打架的长期陪打】​:他?良心发现??就这????

【​万千世界唯一】:这几个问号就很有灵性了。

【沙虫嘎嘣脆】​:不止是无支祁,连我都觉得风伯不可能会转性,大概是因为应龙殿下吧?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正解。

【找一位能打架的长期陪打】​:切,这家伙,溜得倒是挺快。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嗨,疯一样的美男子,都习惯了。另外,我没打错字。

【​找一位能打架的长期陪打】:……

【万千世界唯一】​:……

【沙虫嘎嘣脆】​:……噗,不知道风伯知道公主殿下对他的评价会是作何感想。

【母上大人】:呀,大家都在啊。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少司命殿下?

【母上大人】:是我哦。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您拍完照了?

【母上大人】:对啊,有点无聊所以就过来和你们聊天了。

【……】那个……降妖师大人……能不,能,麻烦您一件事?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鹿蜀?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我……那个,就是……我,抱歉……

【母上大人】:算啦,还是我来说吧,你们降妖司最近不是又举行了一场拍照大赛嘛,结果出来了。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这种最新消息我怎么不知道?

【母上大人】​:因为结果出来的时候你正在聊天啊。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了,刚才我爬楼的时候李掌司就在我身边,他可能看到了你们的对话哦。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

【你全家都是大头】:我好像看到了一幅世界名画。

【​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什么?

【你全家都是大头】​:呐喊。

【找一个能打架的长期陪打】​:那是啥玩意?

【再来三十份外卖】​:啊……的确很像呢。

【​隔壁老炎】:嗯,虽然老夫看不到但还是能想象出来的。

【找一个能打架的长期陪打/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所以到底是什么?!

【万千世界唯一】:秘密哦!

【找一个能打架的长期陪打/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炎师伯?!师伯,我那些话都是开玩笑的,您能不能让师父别再让我们抄《华严经》了!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师姐……

【隔壁老炎】:哈哈,放心吧,淳风还不至于对后辈的玩笑话如此认真。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吓得我跑到上一篇里看了看开头。

【隔壁老炎】:你们放心,现在他正在与大司命殿下研究术法,暂时是不会管你们的。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那我把之前我说的话删了还来得及吗?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师姐,这难道不是掩耳盗铃吗……算了,少司命殿下,您请继续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

【母上大人】:你们也知道上一次大赛我的境遇,自从得了第一名后每逢出门便会碰上一群“偶遇”的降妖师。不是给我送锦鲤就是酪樱桃,有时候连住所出不去。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咳咳……

【母上大人】:这回一大堆人来找我拍照,结果拍来拍去也就一个转圈圈抬头头的姿势得了个第三。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该不会……?

【母上大人】:没错,就是上一次的第一!

【再来三十份外卖】:历史惊人的相似呢。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您想告诉我,这一次的第一……是鹿蜀??!

【母上大人】:嘛……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鹿蜀?你还好吗?实在抱歉,肯定吓着你了吧?你现在在哪里,我立马去接你!

【……】:大……人,我,我没事。

【母上大人】:她现在在和我一起哦。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降妖师,那你得赶快了,跟这女人待在一起最不安全了。

【母上大人】:冯夷,我有那么可怕嘛?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有。

【母上大人】:这么不客气啊。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降妖师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那少司命殿下,你们现在在哪里?

【母上大人】:我们啊,在降妖司呢。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额……

【母上大人】:降妖司外面聚集着一堆因为你们李大掌司声望不敢进来正眼巴巴望着我们的降妖师,已经围到水泄不通了哦。

【一位默默路过的普通降妖师】:……好的,我知道了,我立马就去接你们。



我短了……

河伯和少司命的互动来源于解锁少司命情义的信件。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