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同人】这个降妖师是真的肝

假设有类似于贴吧的东西。

本人的真实经历,数字什么都是真的。





【降妖司改善建议栏目】

(另:更换掌司意见驳回)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李淳风这又是弄得什么物什,老夫还从未见过。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大概是新想出来的点子吧,貌似可以给降妖司提建议。

【你全家都是大头】:哈啊~睡得好饱啊,这个我早就知道了。我要提建议——举报降妖师。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喂喂喂,大头羊,不要用提建议来掩饰你想要举报的险恶心思。话说,你睡了多久了,竟然肯睁眼说话了?

【再来三十份外卖】​:命运之网告诉我它已经睡了七个时辰三盏茶的时间了哦。

【​美曹外卖】:阿织姑娘,您要点外卖吗?曹家外卖,美味好吃,物美价廉,保证不亏哦!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曹当家,请你退出去,我们不支持公共场合拉客接单。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曹焱兵,你在哪?快来救我!!

【​美曹外卖】: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再来三十份外卖​】:外卖来了,我先去吃饭啦。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曹焱兵!!!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夏姑娘,请问您有什么困难吗?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是永宁吗??降妖师疯了!为了刷我的好感度降妖师已经连胐胐都抓来送给我了!!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有何可惊讶的?为了给老夫刷好感度降妖师可是差点把琉璃如意都送来了。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冰夷,你也说了差点,最后还不是送给本座了?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小团子,你也就只收到一个,降妖师可是把八个个传国玉玺都送给老夫了。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你叫谁小团子呢?!叫我天禄大人!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你们两个大妖快别菜鸟互啄了。话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你全家都是大头】:还是我来说吧,你们最近降妖司里不是在举行什么预抽活动吗?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对啊,我记得我当时抽到了四个兔儿爷,差点就当场厥过去了。

【你全家都是大头】:那你应该也记得,降妖师抽到了绮罗摩云还有日游吧?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嗯,我还很羡慕来着。

【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大头羊你这效率不行,还是小生来说吧。你们抠门的李掌司非要八十张唤灵符才能全取出来降妖师不愿意放弃就每天钓鱼种菜做田挖宝打副本辛辛苦苦攒了五十张符然后因为情谊突破有奖励把主意打在了我们的身上现在追着庭院里的妖灵送礼物大家都快被逼疯了。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

【你全家都是大头】:……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涂山夜你肺活量有所提升,要不要跟着老夫练习减肥啊?

【再来三十份外卖】​:说错了,是种田做菜哦。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涂山夜你说得太对了!你也是被降妖师余毒的一份子吗?!

【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咳,不是……是姐姐,她没忍住跟我说了下。

【你全家都是大头】:我会举报降妖师也是因为剑圣实在受不了跟阿蛮姑娘抱怨了一下被我恰巧听到而且我自己也有点受不了罢了。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总感觉你其实只是想公报私仇呢……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1

【我十七颗旗子秒你】:+1

【两只包子】:+10086

【我十七颗旗子秒你】:汝当真是不知足,吾的情义比汝高,可也没见降妖师赠予吾礼物。

【两只包子】:没错,自从突破到惺惺相惜之后,降妖师就不送我人参了,你竟然还在抱怨。

【你全家都是大头】:弈秋你就别不自在了,伯牙琴的情义都突破到金兰之契了,也没见降妖师再送他礼物啊。还不是你们这群读书人的经书太难挖,当初为了把精卫的情义给突破了,降妖师肝了将近一个时辰挖了一百四十六件才挖到一本华严经。后来再看到精卫,降妖师都是绕路走的。

【两只包子】:那我呢?

【降妖师大人的小迷妹】:能得到降妖师大人的垂怜已是极好的,灶神莫要再不满了。

【两只包子】:咳,百幻蝶,此言差矣。我身为灶神,自然要赏罚分明,定是要查清降妖师送我礼物的用意。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这么猛的吗?

【再来三十份外卖​】:还有更猛的哦。

【​美曹外卖】:阿织姑娘,您的外卖吃完了吗?再来一份吗?打九五折哦!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每点一次外卖就伴随着一个曹焱兵死去。曹焱兵你再敢关机,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直接让你死机。

【​美曹外卖】:……

【​美曹外卖】:——滴,余额不足请充值。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曹、焱、兵!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为你默哀。

【再来三十份外卖​】:为你祈祷。

【降妖师大人的小迷妹】:逃跑的时候记得给大人捎份外卖,费用我之后付你。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顺便去河伯府送一份,老夫正巧有些饿了。

【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你不减肥了吗?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总感觉这句话在哪里听过。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阿织姑娘你继续说,后面更猛的是什么?

【再来三十份外卖】​:啊……我想想。后来啊,你们不是出了个锦衾罗裳嘛。降妖师听说也有奖励,就拼了命的去钓鱼。这事你可以问问河伯大人,他应该蛮清楚的。

【别再老夫丢媳妇】:切,降妖师那算什么。要真说震惊,还是你们出的那个自动钓鱼活动,竟然把杏花村钓鱼都快钓没了,还是老夫提出休猎,才让鱼子鱼孙免遭灭绝。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咳……

【喵喵喵】:没错,鱼都没了奴家玩什么啊?而且降妖师钓鱼给那么多人都做了新衣服,就是没给奴家做,这不是偏心是什么喵?!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娴婵姑娘你冷静一下……

【喵喵喵】:奴家为什么要冷静喵?本来就是降妖师做的不对喵!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那还是我去静静吧。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呦呵,大家都在啊。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是风伯啊……怎么是你?!你怎么混进来的!!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嘿,你这明晃晃地摆在降妖司门口,我自然是有知晓的。

【庚辰】:你们在聊什么?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详情请翻楼上聊天记录。

………………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

【庚辰】:……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应龙殿下沉默我倒还能理解,风伯你不说话是什么情况?

【两只包子】:我记得……

【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这家伙……

【我十七颗旗子秒你】:当时……

【喵喵喵】:被分解了两次喵!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

【老夫是女的】:作为一个被分解无数次的r妖灵,我非常理解风伯大人的感受。唯一一只被分的ssr妖灵,换了双龙不说,现在又看到降妖师为了给日游神摩云少主升二阶而东奔西走累死累活,心情简直不要太悲伤。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额……镜妖你该不会也……?

【老夫是女的】:不是,降妖师为了测试一天能送妖灵多少个礼物,上限多少,相同礼物限制多少,送了我和其他妖灵每只十件礼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夫仍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可能上了年纪,就是容易伤感吧。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不……不是你的错……那什么,应龙殿下?

【庚辰】:无碍,你们继续说便是。

【你全家都是大头】:阿辰啊,虽然降妖师从头至尾只送了你一把双股剑。但不要灰心,你还是最靓的那只龙。

【庚辰】:白师,我没有。而且如果你不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知道。

【再来三十份外卖​】:那我继续说了哦。

【再来三十份外卖​】:其实这里的都还不是最惨的,惨的是那位剑圣。由于他手里拿着至关重要的五张唤灵符,降妖师不惜一切去不凡山挖双股剑,有时候还会挖到深更半夜七更才回家。

【再来三十份外卖】​:但是你们也知道,不凡山本来就是人家的地盘。挖本来就是人家的剑送给他,就比较尴尬。索性剑圣也不怎么在意,可是后来不知经过哪个高人指点,降妖师想起了喝酒也能加好感。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我好像猜到了结局。

【再来三十份外卖​】:哈啊……有点困。

…………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阿织姑娘??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算啦,后面的还是我说吧。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你好了?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不,我没好,我只是忠于给妹子讲故事。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

【庚辰】:……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降妖师那个性子,平常连九章算术都愁的掉头发,为了拿那五张符竟然计算起了剑圣的好感,一丝好感都不能差的那种。比如说剑圣的好感是23786,距离三万还有6214。降妖师已经送了五个金色礼物,其中有四个是双股剑,也就是说只能再送四把双股剑和另外一件金色礼物。一把剑1300,四把剑5200。减去这个好感,降妖师最后要送个1214的金色礼物。可是剑已经不能送了,琉璃如意只有980,其他的又没有试,不敢冒险。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于是降妖师每挖一件金色礼物就去找剑圣喝酒,因为这样正好能补上好感的空缺。单纯的喝酒还好,可这哪里纯了?剑圣的酒量就那么点,就算平局降妖师也能把他喝趴下,偏偏降妖师还每次都赢。剑圣还得把阿蛮姑娘的信物送出去,你说憋不憋屈?肯定憋屈!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我一时竟不知该心疼谁。

【降妖师的小迷妹】:当然心疼降妖师大人!之前降妖师大人有一次挖了两百多件四更天才回来,回来的时候身上都是泥,连头发都是蓬松的。不凡山域妖那么多,大人该是战斗了多么场才带回来那两三把双股剑!

【两只包子】:嗯,还有一次五更天,我们太担心降妖师了,便去寻找。结果发现降妖师累的昏睡在山庄门口的老槐树下,怀中还抱着自己的法杖。

【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小生之前倒是听降妖师说过要熬夜肝礼物,不用担心。但万万没想到找到降妖师的时候,竟是那般模样。的确是,固执至极……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

【我十七颗旗子秒你】:……

【庚辰】:……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突然有点心疼啊,这也太拼了吧。

【两只包子】:是啊。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后来呢?符攒满了吗?

【喵喵喵】:没有喵。降妖师本来是打算钓鱼给奴家买衣服的,结果紫竹鱼竿不够了,三张符也泡汤了。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那现在?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小朋友知道之后倒是放松了不少,说心里落下了一块大石头,大不了等几天把九十符攒了。现在正在补觉,可是,到底遗憾比轻松更多。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所以你们就跑这举报了?

【你全家都是大头】:你们降妖司有降妖司的规矩,我们不好插手。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但是啊……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你身为降妖司少卿……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李淳风的唯一弟子……

【我十七颗旗子秒你】:总归是能开点特权的吧?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哼哼哼。

【喵喵喵】:虽然降妖师没有给我买新衣服,但还是拜托你了喵~

【正直可爱的降妖司少卿】:那——是当然的啦!放心吧,怎么说我也是师姐!这事包在我身上!我一定办妥!!

【两只包子】:多谢。

【降妖师的小迷妹】:谢谢您!!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小永宁,本座果然没有看错你!

【别再给老夫丢媳妇】:小团子,不要抢老夫台词。

【本座威武霸气雄壮​】:说了多少遍了,叫本座天禄大人!你个细皮嫩肉的小娘子!

【再来三十份外卖​】:哈啊,事情已经解决了吗?那我再睡会儿。

【​美曹外卖】:阿织小姐,饿了么,曹家外卖时刻为您服务!

【​铃铛里还能再装两个胐胐】:曹焱兵我怀疑你长了飞毛腿,我为什么追不上你?

【你全家都是大头】:他现在在妖市鱼商人那,位置已经报给你了,加油。

【​美曹外卖】:……我跟你有仇吗?

【你成功引起了本狐的注意】:哼,一群俗人,区区小事就被挑动了情绪。不过……切,就先让那家伙好好睡一觉吧,今晚谁都不准打扰降妖师。

【我十七颗旗子秒你】:放心吧,降妖师的家具都摆在两间厢房里,也就只有我一个敢在大厅里晃悠,没人会打扰降妖师的。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哎,还有我呢?

【喵喵喵】:奴家可还在降妖师怀里呢,你想被奴家打牙祭吗?

【老夫是女的】:老夫虽然被分了那么多次,但好歹也是个五阶,还是能勉强拦住你的。

【庚辰】:你,不准来。

【高大帅气优雅的美男子】:啊哈哈,是。殿下您放心,我绝对不会打扰到降妖师的。


………………


“咦,师姐,我还有一天时间哎!太棒了,我可以把绮罗接回家了!”

“嗯,小傻瓜,师姐陪你一起!”

“好!”






其实最后是我看错了时间,以为当晚就要交八十张,第二天看到还只要八十张符真的很惊喜。

就当给自己一个安慰啦!

​要好好养肝了,我的肝真的好痛……

(另:绮罗领回来了,无遗憾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