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同人】当你因为不可抗因素成为了剧情本boss,其他降妖师及其手下妖灵表现。

有ooc,有私设

你团宠无疑

激情短打,男女皆有





【金乌】​

——​“妾身今天累了,想要休息一会。”

​——“我明明记得你今儿上午还和雨师购物聊天打群架玩得不亦乐乎来着……”




【鹿蜀】​

——“啊……”

——“不是,鹿蜀你跑我身后干什么​。不要躲着啦,对面的要攻过来了——咦等等,你的箜篌变回角了?!咳咳咳!!桥豆麻袋!不要再揪我的披风了,我要喘不过气了!!”




【涂山小月】​

——“小月姐姐我知道你不忍心下手,所以你帮忙安抚一下对方减个怒气吧。”

——“妾身会做到的。”​

——“小月姐姐你真好……小月姐姐你干嘛???”

——“妾身不让你打降妖师大人,降妖师大人的怒气就不会加了。”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阿织】

——“我……”

——“哈啊,好困。”

——“等等不要睡啊!你给我清醒一点啊阿织!!”




【酸与】

——“来,看我的眼睛。”

——“咦咦咦?酸与小妹妹格外的高效呢!”

——“???降妖师你跟着我出来干什么?”

——“抱歉,我会带来恐慌,貌似降妖师大人的恐慌是出来重新上班呢……”

#总感觉自己身后怨气冲天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精卫】

——“……我相信你一定能克制住填海的本能对吧?”

——“是的。”

——“……”

——“降妖师大人,冬日寒冷,请让我把你身后的湖水埋了吧。”

#不,你不能#




【白娘子】

——“大人……”

——“好了我知道你想去湖水里泡着,去吧去吧,别遇着精卫就行。”

——“谢谢大人!”




【乌灵】

——“乌灵啊,我是你妈妈对不对?”

——“嗯呐!”

——“那你一定会听我的话去打对面的降妖师对不对?”

——“不对!”

——“为啥??”

——“因为降妖师也是妈妈!”

——“???”

——“金乌老大说了,母亲可以有很多个!比如阿织姐姐曾经讲的睡美人的故事,她就有三个妈妈,所以你们都是妈妈!”

#金乌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小渔】

——“小渔啊……”

——“大人,大鱼肚子有些饿了,召唤不出水汽来。”

——“行趴……回书斋的时候记得给我留点。”

——“嗯嗯,大人您真好!”

#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少司命】

——“……”

——“所以您干脆连犹豫都不犹豫一下,就直接转投人家的阵营了吗……”

——“哎呀呀,毕竟比起你来我更喜欢漂亮精致的孩子嘛!”

#您其实是想说我长得丑对吧#




【年兽】

——“嗷呜!”

——“等等啊快吐出来!!降妖师不是吃的,会吃坏肚子的!!!”




【开明】

——“开明上!回去给你发钱!!”

——“千面千身——降妖师大人您摸摸我的耳朵喵~”

——“???”

——“降妖师大人说过了,赢了的话会把副本掉落物品分我一半!大人您快装死,开明也分你一些,这波稳赚不亏哦喵~”

#……我信了你个二五仔的邪哦#




【弈秋】

——“弈秋快开你的嘲讽技能,我要顶不住了!”

——“汝之气数已尽。”

——“等等,为什么你要对我说啊?!”

——“吾说的是实话,你快凉了。”

——“我知道啊,所以才要你开嘲讽技能啊!”

——“无论吾怎么说,会改变汝又凉又拙毫无章法的打法吗?”

——“我……等等!你别飘走啊!”

——“君子远庖厨。”




【司羿】

——“挽弓射日,万物昌荣!”

——“打错了打错了!你射的是己方金乌啊!!”

——“金乌!姐姐!老大!不要追着司羿打了啊!!”

#事后,司羿和金乌表示计划通#




【伯牙】

——“溪囊???”

——“嗯,她怕一个人呆着,所以过来陪着我。”

——“大,大人!我……我!我……”

——“她晕了。”

——“抱歉。”

#最后是目送着他们离开的呢#




【风伯】

——“我可能有时候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你有本事过去了就别回来。”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哈哈哈!”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你是只颜狗吧#




【河伯】

——“老夫不参与你们小辈之间的争斗。”

——“……”

#有本事您别从唤灵盘里出来啊#




【应龙】

——“殿下我有一个问题。”

——“您请说。”

——“如果我和降妖师同时掉水里了你会救谁?”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大司命】

——“一阴兮一阳,皆余所为!”

——“哇塞!”

——“……我竟然忘了您还有个脆皮的特性。”




【天禄】

——“天禄大人,请毫不余力地施展您的威能吧!”

——“你有没有看到……”

——“……什么?”

——“降妖师手里的玉如意。”

——“……”

#败在了穷的身上#




【云中君】

——“你们两个boss真的不会合起伙来捶我吗……”

——“怎么,怕了?我可不会像那些妖一样不守信用。”

——“您真……”

——“我本身就不是君子,何来信用一说?”

——“……”




【杨戬】

——“您能愿意来我这里是我的荣幸。”

——“沉香在你这里吗?”

——“不在。”

——“很好。”

——“?”

——“我可以放心去降妖师那里了。”

——“???”

#我上哪给你整一个外甥去#







我感觉我捅了女妖灵窝了,免费十抽能中个鹿蜀。专挑男妖灵池子抽,面若涂炭中级一个没有???应龙和烛龙还都是我强娶来的……






另外,许愿杨戬杨戬杨戬杨戬,我馋他身子(*σ´∀`)σ

评论(1)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