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同人】经纪人是个高危职业(一)

1.全员现代,妖灵身份不定,降妖师是经纪人

2.背景是以降妖师及庭院一众妖灵穿越到现代并且依靠先知能力在现代混得风生水起的故事

3.男女皆有,及时避雷

4.这次的是无支祁







“喂!降妖师,本大爷能不能不抹这些东西。看着红红白白的,一点也不靠谱!”无支祁坐在椅子上,僵着身子接受化妆,只能梗着脖子朝你发问。脸上的表情,嫌弃得很。


你试图抚慰他,“你的身份是主舞,受到的关注自然更多,化妆是为了让你更出众。”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本大爷不够出众吗?”无支祁语气不满,再怎么说他也是当大哥的人,看起来有那么差劲吗。


“出众出众,我的意思是……锦上添花,精益求精。”你斟酌着语句,缓缓开口,观察着他的神色。


“哼,这还差不多……”,虽然话里的意思是勉强认同了,但无支祁的表情仍然很僵硬,像极了电视上那些表情管理系统不佳的面瘫。


化妆师满脸为难,只能硬着头皮往上画。


妈妈呀,虽然这张脸很帅,但是这个死亡凝视什么的,遭不住遭不住哟……


你看了一会儿,最终扶额无奈地拍了拍化妆师的肩膀,“我来吧。”做了这么些时日经纪人,你也算是学了些皮毛。不能说出神入化,但这种平时上场的妆容还是可以的。


化妆师妹子“唰”地一下就给你让出了位置,并且动作极其迅速地把东西交到了你手里,星星眼地退到你身旁,以一种异常崇拜的目光盯着你。


大佬,交给你了,我先撤了!


“……”


你叹了一口气,无支祁也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别人时,他总是忍不住崩的紧紧的。反而面对你的时候,心里说不出地轻松。


大概是一起喝过酒的原因吧……


嗯,肯定是因为你之前老找他泡澡喝酒,所以他才会对你这么放松。


你坐到他面前,小心翼翼地占着手里的粉扑“我开始了哦。”


“嗯,来吧。”他微不可见地往前凑了一些,正好能让你更方便地上妆。


化妆时候无支祁一直不乐意往后仰满脸生无可恋的化妆师妹子:“……”


这叫什么?这就叫差距啊摔!


莫名感觉被喂了一肚子狗粮呢……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无支祁盯着你,若有所思。


你正专心致志地与自己手中的工具作斗争,明亮的双眸熠熠生辉,仿佛缀了无数的星子。


唔……还挺好看的嘛……


他的目光渐渐往下。


高挺秀气的鼻子,粉红娇嫩的嘴唇,纤细的脖颈和精致小巧的锁骨,还有……


“???咦,无支祁,是我腮红上太多了吗?你的脸怎么这么红?”你焦急地凑近看了看,却被他掰住肩膀往后倾了倾。


“???”


“没,没事!不用上了,这样就可以了。”无支祁偏了偏头,胸膛中心脏“咚咚”跳动,打在他耳边,让他感觉有些燥热。


白皙的耳尖上,渐渐染上了一抹薄红。


可恶!他在看哪里!


你不解地看了他一眼,“好吧,时间也差不多了。你上台的时候记得放轻松,千万别紧张。”


“知道了知道了,怎么这么啰嗦!”他摆了摆手,语气不耐。


你眼中疑惑更浓了,这难道不是每次上台前必说的吗?以前也没见他这个样子啊?


无支祁直起身,此时外面也响起了主持人的声音。


“我先过去了。”他垂着头,声音闷闷响起。


“嗯,去吧去吧。”你朝他招了招手,工作人员已经在催促了。


他向外走了几步,突然停下脚步。


然后折过身,直直朝你走来。


浓郁的水汽萦绕在你鼻尖,清爽而又冰凉。他将你

圈在怀里,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你耳边,“待在这里。”他顿了顿,


“等我回来。”


你愣了愣,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已经率先松开了你。仿佛逃也似的,离开了休息室。


你直愣愣地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背影,摸了摸自己的脸。


热,热的?








一旁的化妆师妹子:都不要拦我!我要磕爆这一对啊啊啊!!



没错,我又开新坑了……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