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先锋

【神都乙女】此心唯你一人

1.刀,绝对是刀

2.听着歌,突然就突发奇想了

3.出任务时由于线索不足你牺牲了,出于某种原因,掌司为你举行了一场冥婚。

4.时间线是在冬天

5.歌名叫作《囍》,祖娅纳惜版的。







【司羿】

你着那火红的嫁衣,面色祥和,安静地躺在棺淳中。他撩起你的发丝,眼中闪过一丝不解。

他不明白,为什么​在看见你那已然冰凉的尸身时,会有比羿死后更浓烈的情感。

他不明白,在得知掌司要为你举办冥婚时,​为什么身体会快过思想先一步应下来。

他甚至不懂,所谓喜欢,是什么……​

艳丽而又张扬的红,​在纷纷扬扬的大雪中却格外刺眼……




【天禄】​

“小朋友,我告诉你啊,本座可不是在占你便宜​!是路天凌那家伙,非要让我照顾你,本座不得已而为之的!”

“路天凌那家伙也真是的,满肚子坏水,竟然一点也没倒给你。你看看你,傻乎乎的,最后还不是要本座保护你!”

“喂,你​好歹给本座回个话啊!你要是这样,本座以后可不理你,给再多亮闪闪的珠宝都没用的哦!”

少年故作凶狠地威胁着,你却只是闭着眼,再也不能睁开那明亮的双眸。

他恶狠狠“哼”了一声,偏过头,眼眶却渐渐红了……​

“我告诉你,你师父给本座下了咒法,只要这咒法一日不除,本座就一日不离开你!”

“我就这样一直等着,等到你回来那天,看本座怎么收拾你!”

雪花飘扬,伊人手中的玉簪,又是哪家儿郎的痴心……




【开明】

“大人,开明今天又赚了好多钱哦!您放心,这是正规渠道来的。开明有听您的话,好好做小本生意哦!”

“大人,您要不要摸摸开明的耳朵?开明这几天有仔细梳理毛发呢!”

“大人​,开明可是一直呆在这里,忠心耿耿地等待着您的!”

他眷恋地蹭了蹭你冰凉的​手,垂下银白的睫毛,声音软糯。

“大人,您跟开明说句话吧……开明不想再像之前那样​了……”

冰天雪地中,唯他孑然一身​。

风雪迷了人眼,曾经带他脱离束缚的人儿,却只是静静地,与他独处这一室冷清……




【应龙】

他什么都没有说,平静地坐在你身旁,一点出格的行为也没有做。

自你出事后,他便一直守在你身旁,他人不敢劝不愿劝,就由着他。

冥婚的人选,自然而然落在了他身上。

他无喜无悲,视线却不愿离开你。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

是在你向他讲明庚辰此名所代表的心意后?

还是你笑着说人皇剑上并无击杀他的咒印时?

亦或者,情根不知何时深种,回首早已分不清晰?

他一贯冷肃稳重的脸上缓缓展露出一抹笑容,温柔至极,却终是入不了你眸。

“吾主,我会一直陪着您,生生世世。”

寒冷萧瑟的冷风,吹散了温柔镌刻的话语。零落散扬的雪花,不知记下了谁的誓言……




评论(5)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